农行平顶山舞钢市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受助村送锦旗感谢

2020年11月18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农行对我们村的帮助,解决了村民们的燃眉之急!”日前,舞钢市庙街乡大韩庄支部书记吴卫东、村主任韩亚东来到农行舞钢市支行,送上了写有“支援民生建设 帮助急民所需”和“农行惠农e贷 助力乡村振兴”的两面锦旗,表达对农行支持大韩庄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的谢意。

据了解,舞钢市大韩庄毗邻矿区,很多村民以开货车拉货为生。由于国家实行越来越严格的环保标准,原国3排放标准的货车将被淘汰,村民们急需资金更换为5排放标准的货车。农行舞钢市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三农客户经理主动联系村支部书记,量身定制具体服务方案,加班加点进行实地走访、上门调查、采集资料等工作。经过将近半个月的努力,成功为该村50多户农户发放“惠农e贷”贷款500余万元,解决了村民们的燃眉之急。

“服务农村经济发展、支持乡村振兴是农业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农行舞钢市支行将牢记初心使命,致力为广大农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梁爽爽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