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8.3亿的10个项目入驻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

2020年11月18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全喜)11月17日上午,投资23亿元、年产40万吨煤置氢氨项目和投资11亿元、年产5万吨己二腈项目,在平顶山尼龙新材料集聚区管委会完成项目备案手续,进入环评、安评等后续手续办理阶段。目前,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签约、总投资48.3亿元的10个项目顺利落户中国尼龙城,开始陆续办理备案手续。

据了解,新入驻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的10个项目总投资48.3亿元,涉及9家企业,涵盖尼龙化工、精细化工及产业链协同发展等。这10个项目分别是: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40万吨煤制氢氨;平煤神马集团年产5万吨己二腈;山西运城制版集团年产20万吨尼龙6膜级切片;河南驰立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氯代甲酯;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氯化石蜡;平顶山旭威化工科技有限公司3万吨抗氧化剂;河南新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环保型体育设施;平顶山市瑞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处理2万吨己二酸废液、1万吨己二胺废液和河南省鼎尔诚实业有限公司3.5万吨尼龙制品项目。

据介绍,这些项目工艺技术成熟,市场前景良好,产品附加值高,有利于资源集约利用,符合产业发展方向,达到环保安全生产要求,是中国尼龙城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突破,必将为进一步壮大产业集群提供强力支撑,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

“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