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预备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培训班

2020年11月18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爱国主义情怀,提高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近期,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了预备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培训班,全行60余名预备党员和“两优一先”代表参会。

此次培训充分利用PPT演示、观看《抗美援朝》历史纪录片、听优秀支部书记和青年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入党宣誓等方式开展学习,重点围绕《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十九届四中全会、基层党建实务、银行保密等方面进行解读与阐释,用接地气的语言、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全方位立体式讲授党的知识和农行行情,学员们认真听、仔细记、用心悟,从理论、党规和业务三方面全方位武装头脑,筑牢思想基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终身学习和初心使命,牢记自己党员的第一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攻坚克难,为农行发展多做贡献。(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