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航海路支行为客户兑换零钞获赞 

2020年11月18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平顶山银行帮我兑换零钱了,替我们小商户解决了困难,真是一家好银行!”在平顶山银行郑州航海路支行大厅中,王女士激动地说道。

11月9日下午3点,王女士带着一个大塑料袋急急忙忙来到位于航海路和未来路交叉口的平顶山银行航海路支行,试探性地问网点能否帮忙兑换零钱。大堂经理热情地将客户引导至柜台,当班柜员接待王女士后,发现该批零钞不仅面值小,而且数量多、污损多、硬币多,清点时间可能会较长。柜员将情况及时报告给会计主管,为王女士开立了专门窗口,加派人手协助清点零钞。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清点、核对,银行工作人员将十元、五元、一元的纸币、硬币共计2840元准确无误地清点完毕,为王女士兑换了整币。王女士说道,“这些零钱积攒在手里很长时间了,这几天特别发愁,走了好多家银行都没办成,抱着这么多硬币又重又无助,平顶山银行真是帮我解决大问题了!以后多给你们推荐点我做生意的朋友,来支持你们银行的工作。”

客户朴素的话语,让银行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她说道,“得到客户的认可,让工作一天的我倍感轻松和愉快!平顶山银行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首位,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做客户身边满意的银行。”(陈春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