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有难慷慨帮 生意受困农信助

2020年11月18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刘,有个朋友需要贷款,我把你的手机号给他了,待会给你联系。”“好!我知道了,谢谢哥!”近日,老贷款客户刘大哥给新华区农信联社启蒙路信用社小微贷客户经理助理刘稼润打来电话,转介绍了一位意向贷款客户。刘大哥的热情与实在,让刘稼润不禁回忆起初识他的时候……

刘大哥是一个钓鱼爱好者,因为热爱钓鱼还辞掉了“铁饭碗”,在湛河区开起了渔具店。店铺面积虽有限,但货物整齐划一,干净明亮,渔具品类丰富,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刘大哥说:“本来想引进更新颖、更专业的渔具品牌,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实现盈利。但是前段时间,家里打电话说我哥家的孩子住院了,急需用钱。自己亲侄子生病了,这可不能耽误。我让你嫂子凑凑,直接用手机转过去了。现在需要补货了,手里的钱不够……听我一个钓友说,你们新华区农信联社有针对我们商户的贷款,所以我才想试试!”

听了刘大哥的陈述,刘稼润为他介绍了“家庭商户贷”——该产品以家庭成员为担保方式,专门为各类商户设计的贷款产品,最高可贷3年,手续简便快捷,支持提前还款,无违约金。刘大哥觉得还不错,当时就带着资料跟刘稼润来到网点办理申贷手续。短短几天时间,5万元贷款资金就审批通过了。收到放款信息的刘大哥不禁竖起了大拇指:“没想到在咱们社办理贷款这么快,手续也不麻烦,最重要的是你们给我推荐的贷款产品很适合我,为你们的专业和态度点赞!”“刘大哥,我们还应该给您点赞呢!亲侄子生病了,您不是也二话没说就把手里的积蓄全转过去了吗?您的人品好,自然您的生意也一样好。”刘稼润笑着说。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一直以来,新华区农信联社坚守本位,大力发展小微贷业务,不仅帮助更多小微客户过上幸福生活,也有力推进了自身转型发展。截至10月底,该联社小微贷中心成立四年来,累计投放小微贷款金额突破了10亿元。下一步,该联社将持续优化发展机制,提高服务质效,切实为小微客户提供更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韩亚慧 刘稼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