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阳光课堂”优质课展评

2020年11月1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展示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11月9日至13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阳光课堂”优质课展评活动,共有14位教师参加。

活动前,新圃街小学教导处精心组织和安排,制定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展评教师根据平时的课堂教学能力、教学成绩和个人的基本素质等方面而产生,每个备课组选出一名优秀教师参赛。


活动中,参赛教师各显身手,凭借自己扎实的基本功,独特的教学设计,熟练的驾驭课堂能力,充分运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让学生在自身经验的基础上去探究发现,在身临其境的情景中去亲身体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去自主学习,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一节节精彩纷呈的优质课,折射出智慧的光彩,如一块块磁铁,牢牢地吸引着学生和各位评委。执教的每位老师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教育教学风采,充分展示了课堂的智慧和魅力。


每节课结束后,授课教师所在的备课组及时进行了评课活动,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有针对性地指出教学中的亮点与不足,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为参赛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大家创设了互相学习、博采众长、交流研讨的互动机会。老师们在活动中收获成长,学生的思维也在悄然起飞,智慧在熠熠闪光,生命的花朵在“阳光课堂”中精彩绽放。(朱永丽 张瑞 贾泽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