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专题党课 推进教育整顿

2020年11月18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所党委书记李宏伟,按照全市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聚焦“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这一主题,为广大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0余名同志聆听了此次授课。

李宏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个人学习感悟和实践思考,围绕如何“坚持政治建警”、“忠诚履职尽责”、“全面从严治警”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他说:一是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是公安工作永恒的主题,也是坚强的保障,要以绝对的忠诚铸就信仰,以深厚的理论铸固信念,以实际的行动铸牢信任。二是广大党员民警要进一步树应强烈的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意志,切实把心思用在努力工作上,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完成好2020年度全年工作目标,对重点工作要做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格落实。三是要结教育整顿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进一步遵守好党章和党规党纪,严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规范民警交往行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警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警思想认识,坚了定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自身约束,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热情、昂扬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维护辖区安全与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