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骑车女子路口晕倒 漯河值班交警及时救助

2020年11月1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王明慧)11月16日傍晚18点20分左右,正值车流晚高峰,正在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疏导交通的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警贾陈林突然听到东南角环岛上“咚”的一声,寻声跑去,发现一骑电动车的女子在等待信号灯时栽倒在地,女子手部冰凉、呼吸急促、意识模糊。

见状,贾陈林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路口执勤同事闫笑雯、李佳颖,同时与热心市民一道先将压在女子腿上的电动车移开。闫笑雯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疏散围观人群。

此时,女子虽紧闭双眼但意识稍稍恢复,李佳颖借机询问女子是否能听到自己说话,在看到女子点头后,询问女子是否低血糖,女子再次点头后,闫笑雯立刻跑到附近商店买了根棒棒糖,撕开放在女子口中。

女子体力稍恢复后,贾陈林将女子扶坐起来,并通过女子复述的电话号码联系上其家人。此时,120急救车也及时赶到,再为其做了简单检查后称女子是由于低血钾引起的电解质紊乱,无生命危险。几人同急救人员一道将女子送上急救车,并帮其暂管电动车。

11月1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女子家人找到贾陈林将女子电动车完好领走,并向几名交警同志表示感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