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牵线搭桥 40万元爱心物资助力鲁山脱贫攻坚

2020年11月18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马路 马进伟 尹红岩)“菲仕兰公司为我县贫困家庭慷慨解囊,热情相助,我们要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准确恰当确定帮扶对象,合情合规使用资金,让捐赠的资金和物资尽快发挥作用,不辜负企业和爱心人士的一片美意。”11月17日上午,海关总署挂职鲁山县副县长王金刚说。

在海关总署牵线搭桥下,当日上午,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鲁山县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了20万元现金和价值20万元的奶粉,助力该县脱贫攻坚。

鲁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1994年海关总署对口帮扶鲁山县以来,先后援建了一大批基础建设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选派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干部到鲁山县参与扶贫。去年9月份,海关总署干部王金刚挂职鲁山县副县长后,认真履行扶贫工作职责,积极开拓市场,多渠道搭建对口帮扶平台,利用电商平台、网络直播带货、扶贫产品对外推介等方式,宣传、推介鲁山县特色农产品。同时,还多次协调企业向鲁山县捐赠物资,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