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开展七周年行庆系列专题活动

2020年11月18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年栉风沐雨,七年携手同行;七年青春无悔,七年共享共进!2020年11月9日,是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的七周年生日,为进一步扩大平顶山银行品牌影响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组织活力和干事创业激情,营造“简单和谐 积极向上”的家园氛围,该行精心部署,开展了“如7而至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七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传递平银好声音。

党建引领,健康成长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该行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 健康成长 你我同行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活动以南阳市学习强国主题广场为起点,皮划艇赛场步行道为主阵地,随着出发号令的响起,全体员工激情飞扬,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人人都是赛道“靓丽的风景”。

回馈客户,感恩相伴

该行营业部、卧龙路支行、文化路支行、内乡支行四家网点同时启动了“七载相伴成长 相约平银分享”为主题的厅堂活动,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活动现场,各网点为到访的客户准备了行庆蛋糕、点心等美食以及精美的礼品,还设置了金融知识答疑和游戏抽奖等互动环节,以高标准的服务诠释了“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

关爱员工,共享成长

“人”是平银成长最基本的要素和最重要的资本。该行以七周年行庆为契机,让全体员工共享发展的成果,组织开展了多次覆盖全员的培训,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共同开创平银健康事业创新发展、实现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在该行七周岁生日当天,特别邀请20年以上行龄的总行领导为分行开业至今一直辛勤付出、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员工授牌,传承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平银精神;分行行长为全体员工亲笔签发“七年相伴 感恩有你”感谢信,感谢大家过去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在未来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营造文化,凝聚动力

文化是组织的灵魂,是向心力和凝聚力的源泉。该行为全体员工拍摄形象照,精细设计员工照片墙,充分展示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简单和谐 积极向上”的家园文化。在企业文化园地按照“党建引领”“领导关怀”“文化建设”“荣耀时刻”四个篇章展示文化建设成果,用文化巩固发展成果,用文化传承发展基因,用文化凝聚发展动力。

美好时刻,演绎精彩

该行举办了“如7而至 共享未来”庆典晚会,特邀请总行领导莅临现场,与干部员工一起共度美好时刻。晚会设置“青年员工风采展示”和“周年庆典汇报演出”两个篇章,展现了该行干部员工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平顶山银行初心不改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深情祝福,未来可期

生日当天,平顶山银行总行副行长李天雨为南阳分行发来贺信并送上祝福,莅临分行的总行领导、贵宾客户和广大干部员工一起在“如7而至 共享未来”祝福墙上签名祝福。一面祝福墙,寄托了总行领导、广大员工和客户对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自2013年11月9日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经营宗旨,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目前已成为支持南阳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七周年,是南阳分行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续写辉煌的新起点。

未来,南阳分行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级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在总行党委的带领下,秉承“1156”发展战略,怀揣“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美丽愿景,继续扎根宛城大地,勇立市场潮头,担当金融先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龚梅霜 李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