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开放平台”助力 上蔡惠民“超级网银”上线

2020年11月19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张三丰)2020年11月13日22时02分,随着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接入“超网系统”后第一笔跨行转账交易顺利完成业务验证,标志着上蔡惠民村镇银行通过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代理支付平台成功实现了“超级网银”支付业务功能上线。

2020年11月16日上午10时,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相关领导在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总行二楼会议室对本次代理支付业务上线进行总结与庆祝。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行长曹志彬、监事长史亚萍、副行长陆晓、副行长王军岭,上蔡惠民村镇银行行长赵魁元、副行长马向辉出席参加此次庆祝总结会。

首先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行长曹志彬对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成功加入人民银行“超级网银”系统表示祝贺,他说“本次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成功通过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代理接入人民银行“超级网银”系统,相信上蔡惠民村镇银行会进一步提高跨行转账业务办理便捷性,大大提升客户体验”。 

接着,上蔡惠民村镇银行行长赵魁元说,“这次我行成功通过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代理接入“超级网银”系统是两家银行合作的新起点。

之所以选择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我们最看重的是代理支付平台的安全性、品牌影响力和业务的侧重面,以及价格、研发队伍和后续服务等,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是村镇银行的典范,在行业中领先,同时研发团队比较强,服务响应速度很快,有需求提出来就可以很快落地”。

“建好村镇银行开放平台,寻找更多发展机遇。”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行长曹志彬在会议最后进行总结,紧接着他说“在新金融科技浪潮中,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自成立之初便确立了“科技兴行”战略,以促进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未来我们还将带来更多的“科技输出”,充分让村镇银行“开放平台”为更多金融机构带来发展机遇。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将始终坚守“真诚、开放、共享”的原则,打造“高效、安全、以客户为本”的金融服务“开放平台”,努力与大家携手将农村金融打造的更有特色,将未来生活的创造的更加美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