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侨联与韩国济州华侨协会、韩中人文交流协会建立海外联谊关系

2020年11月19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洛阳市老城区侨联前期与韩中人文交流协会会长、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王天泉沟通协调,近日,韩国济州华侨协会、韩中人文交流协会来函,表示愿与该区建立海外联谊关系,促进两地人文交流,加强友好合作,并在适宜时机互设海外联谊站。

老城区侨联自成立以来,勇于争先,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并利用自身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积极贡献侨界力量。在依法维护侨益方面,积极筹备并成立了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为维护侨益提供了专业化、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在开拓海外联谊方面,广泛联络海外侨胞、侨领和侨团,建立了俄罗斯和意大利两个海外联谊站。王天泉得知老城区侨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两地的沟通联系,愿为中韩人文经贸合作牵线搭桥。

经老城区侨联主席办公会研究,区侨联将与韩国济州华侨协会、韩中人文交流协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并互设联谊站,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打造国际人文交往中心贡献侨界力量。(孙骁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