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召开教代会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11月19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陶杰主持,5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林国民致开幕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各位代表提出了诚恳的要求,希望各位代表为学校的发展谋划长远,积极献计献策。

副校长郑玉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代表作了《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加强班子建设、完善学校常规管理机制、重视德育教育、加强学生安全保障、提高教师业务能力等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汇报,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郑玉强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


大会上,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从后勤保障、教职工活动、教师权益、教育教学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各位代表的提案给予了积极回应。他所作的提案答复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保障了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随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全体教师代表对学校校长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意测评并填写上交了民意测评表。刁家乡教育支部党员工会主席王海舟从生活作风、工作作风、人际交往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为全体教师代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校工会主席田彦坡致闭幕词,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刁家乡中心中学负责人表示,本次教代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与会代表们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学校的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回首学校巨大发展,展望学校光辉前景,相信大会议案的实施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陈冠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