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首个财富中心揭牌 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2020年11月19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明臻 魏新伟 任宏伟)11月18日上午,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财富中心启动仪式在总部办公大楼2楼财富中心成功举行,这标志着该行首个财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该财富中心位于该行总部办公大楼2楼,面积约500平方米,内设客户洽谈区、业务办理区、书画沙龙区、图书借阅区、茶艺品茗区、多媒体会议区等7大功能区,可为客户提供贴心高效的一站式金融及增值服务。

该财富中心致力于整合行内外优质资源,严选精英团队,为贵宾客户提供资金管理、投资规划、财富创造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在仪式上,主持人针对财富中心定位、增值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激发了客户对财富中心的浓厚兴趣;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实地体验了财富中心各个功能。现场设置了甜点咖啡品鉴、书画沙龙交流、茶艺品茗、健康体检等4大特色体验项目,特别是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叶文和河南书法家协会会员张伟挥毫泼墨撰写书法作品,贵宾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平顶山市华语茶文化传播中心的资深茶艺师表演了乌龙茶茶艺——“茶香”和色空鼓古风艺术展示,让客户不仅品尝了乌龙茶,更体验了民乐演奏的雅兴。

近年来,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该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大力弘扬“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平顶山精神,积极推动金融创新,不断深化转型升级,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快速提升,目前资产规模突破1100亿元,逐步成为中原金融界的主力军,对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站在新的起点,该行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确立了以“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为企业愿景的“1156”发展战略。而设立财富中心,就是适应银行战略转型发展要求,深化客户分层管理,助推服务品质升级,满足客户对财富管理专业化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

下一步,财富中心将紧紧围绕“服务”二字做文章,想客户之所想,从细微之处引导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更深度的信任,成为最理解客户需求、最值得信赖的客户成长伙伴,为贵宾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广大客户的财富不断增值,打造财富管理的“新名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