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开展教学质量研讨活动

2020年11月19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及时总结交流开学以来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11月18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各年级组织召开了教学质量研讨会。

会上,各学科老师介绍了学生的基本学习情况,对开学以来,学生在纪律和学习面貌方面发生的变化做了回顾,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部分学科教师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教学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复习安排和教学重难点的学习打算,与会教师还进行了自由交流。


校长张伟做了总结发言,着重提出下一步教学工作中,要立足实际,正视现实,狠抓学生常规纪律和学习习惯培养;要注意搞好学生分层教学;要注意加强培优补差,个别辅导,以期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此次教学质量研讨活动,说实话、出实招,群策群力,让各年级教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目标,增强了全体教师敬业爱教、团结协作和合力共赢的发展意识。新的学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定会再上新的台阶。(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