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填报复训会

2020年11月19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普查业务,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录入工作顺利开展,11月1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填报复训会,镇人普办全体成员、19个行政村普查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雁鸣湖镇副镇长王登科提出,要严格入户登记。普查员要切实做到入户询问、当场填报的方式进行登记,详细了解普查对象的住房、工作、生育等情况,做到不重不漏,内容完整。要严格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县人普办制定的时间安排,认真做好长表登记工作。指导员监督每天的上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严格数据质量。长表登记期间,普查指导员强化监督检查工作,针对上报数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反馈、及时跟进,全力确保登记数据不重不漏,真实准确。

雁鸣湖镇人普办主任程会玲对普查长表指标进行讲解,主要针对长表易混易错指标进行重点阐述,包括住房情况、工作情况、行业和职业类型等。使普查指导员对指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能够准确填报报表内容。

据悉,在接下来的长表登记阶段,雁鸣湖镇全体普查员将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打赢、打好正式登记攻坚战。(董配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