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检查

2020年11月19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应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阻断一切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近日,中牟县郑庵镇持续对辖区药店、超市、餐饮店等场所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郑庵镇工作人员主要对辖区内各餐饮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门店设置布局、环境卫生、人员管理、食品生产日期及台账等进行检查,督促各餐饮行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清洁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

同时,积极引导公众减少群体性聚餐活动,有餐饮需求的,可采取打包或送餐的方式解决;并积极宣传《食品安全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特别是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法律后果,增强经营者的法律意识。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经营户83户,张贴疫情防控页200份,签订承诺书100余份。(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