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19日16:3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8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出色发挥共斩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7项。

在此次竞赛中,学校高度重视,历经赛前培训,校内初赛,共选拔出了由基础教学部、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8支队伍24名学生组队参赛。赛前,参赛师生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对竞赛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是对学生创新意识、综合能力、综合素质、团队合作能力的锻炼和提高。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本次竞赛共吸引来自全国33个省,42992支队伍,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侯宏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