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乐阅读轻松写作 资深编辑朱立东在中牟进行分享

2020年11月19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读书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为激发少年儿童阅读兴趣,在书香环境下快乐成长,11月18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特邀资深少儿编辑朱立东,和少年儿童一起探索阅读与写作“秘籍”。


活动中,朱立东向少年儿童介绍阅读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倡导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为快乐写作创造学习氛围。他声情并茂地对阅读与写作的关系、读书方法、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讲解与指导,少年儿童听得津津有味。


互动交流环节,朱立东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创作经验,以自己编辑的文学作品为例,借助生动有趣的小故事,一一解答了少年儿童关于阅读和写作的困惑,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朱立东告诫少年儿童,写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勤思考,多动笔,方能体味写作的乐趣。少年儿童纷纷表示,以后会将老师的阅读方法和写作技巧用在平时的作文中。

据悉,本期专题讲座,让中牟少年儿童与资深少儿编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进一步激发了少年儿童阅读与写作的热情,为深入推进书香中牟建设增添了色彩。(张亚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