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平顶山石龙联社组织员工集体生日会

2020年11月19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师帅好)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建和谐、奋进的农信队伍,11月18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员工集体生日会,共同为11月、12月生日的员工送上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歌》那熟悉的旋律,联社领导给每一位“寿星”带上了生日帽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大家一起唱着《生日歌》,“寿星”们许下了各自美好的愿望,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合影留念,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寿星”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也是最温暖的一个生日。让大家感受到联社浓浓的家味,更增加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以后在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尽心尽职,为农信事业奉献奋斗。

“今后,石龙联社将每月为员工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不断丰富职工生活,增加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