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开展“初冬送温暖 情暖环卫工”志愿服务

2020年11月19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幸福世界里,“城市美容师”装扮了舒适的生活环境,11月19日,国有中牟县林场西林区党支部在绿博园东门举行了一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了小分队,为环卫工送去热水。环卫工李阿姨说,“我们从凌晨就开始打扫,为的就是能让城市环境更加美好,现在环卫工的待遇也提高了,关心这个群体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心里感到很温暖,谢谢你们!”


志愿者切实感受到了为别人送温暖的同时不但温暖着别人的心,同时也温暖了自己,看到环卫工阿姨接过水杯的瞬间那感动的面容,真的应了那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日复一日,环卫工人风里来雨里去,用汗水换来城区面貌的干净整洁;年复一年,冒着严寒和酷暑,用辛勤的劳动维护着城市的容颜;他们总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可亲可敬的“城市美容师”。


一位志愿者表示,在行动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在向周围的人做宣传,通过自身的努力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小善也是大爱,关注环卫工人,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吧!(张国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