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税务局积极开展太极健身活动

2020年11月19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在“太极贵和杯”第八届和式太极拳网络大赛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式太极拳展演大会上,焦作市税务局太极拳队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小组团体一等奖等奖项,6名参赛队员也分别获得了个人一等奖等奖项。

此次网络大赛由焦作市体育局主办,焦作市和式太极拳协会、温县和式太极拳学会及和式太极拳学院承办。

比赛中,参赛选手沐浴着初冬和煦的阳光,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缓缓起势,动作以匀求活,刚柔并济,挥洒自如,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评委面前,得到了参赛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和肯定。自活动展播开始到圆满收官,焦作市税务局的参赛作品访问量240余万次,点赞总数达36万余次,大赛通过网络向世界宣传展示了税务部门武术爱好者的英姿。

今年以来,焦作市税务局机关太极拳队利用早上上班前时间,在和式太极拳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了为期半年的集中训练,他们每天坚持在活动广场上训练,一招一式由生疏到熟练,一呼一吸尽显太极风采。(臧太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