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红卫带队到温县开展第三季度基层党建拉练观摩

2020年11月20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楚高锋)11月19日,焦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红卫带队一行23人到温县开展第三季度基层党建拉练观摩。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保平等一同参与观摩。

观摩组以党建综合体作用发挥为主题,重点查看了温泉街道郑门庄村和黄河街道中张王庄村党建综合体的运行、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分别参观了村卫生室、邮政驿站、便民服务中心、电商扶贫服务站、老年大学、村史馆等,并给予了肯定。

路红卫明确,要紧扣中央要求、紧贴基层实际,以只争朝夕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持续创新突破、加压奋进;要努力形成一套抓党建的理念思路,系统谋划、有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稳步提升;要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用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水平保障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探索推广一系列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做法,连点成线、汇线成面,推动焦作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再上台阶。

随后,观摩组还参加了在黄河街道中张王庄村举行的“温县黄河街道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路红卫授予以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太行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张锟为首席专家的研究团队“温县黄河街道党的建设与乡村振兴陪伴式顾问”聘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