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积极开展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主要指标调查工作

2020年11月20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河南省居民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主要指标调查工作,在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全面展开。该项目采用城乡分层多阶段随机抽样方法进行,中牟县雁鸣湖镇、官渡镇入选项目实施范围。按照方案要求,此项调查工作涉及两个镇6个行政村共计800余名居民。


中牟县疾控中心作为该县此项工作的实施单位,自11月18日开始,在雁鸣湖镇东村、辛砦村启动实施。疾控中心调查员通过集中调查、入户调查、现场自答等多种形式对项目随机抽样抽中的居民及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据悉,心理健康促进主要指标调查工作的实施,将进一步了解居民心理健康素养水平和变化趋势;评价落实心理健康服务相关政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效果,为落实“健康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李胜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