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护理“三基三严”业务考试

2020年11月20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了今年第三季度护理“三基三严”业务考试,全县共90名护士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由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培训科组织对县、乡两级护理人员进行“三基三严”抽考,考试内容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基础理论知识、专科护理等内容。入场前,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位考生进行了体温检测,考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


据悉,为了更好地搞好培训、学习、考试验收,中牟县拟对原中牟县医疗信息资源管理培训平台进行升级,采用互联网+的形式,开通手机学习培训考试平台,此次考试内容正是对平台内容升级使用的一次摸底与体验。

一直以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坚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三基三严”训练,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不断提升全县医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水平,护理“三基三严”业务考试更是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下增强护理人员疫情防控能力,夯实临床护理工作基础的重要抓手和保障,为提高防疫防控战斗能力,保障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郭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