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召开第十届三次教师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20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召开了第十届三次教师代表大会,乡中心校相关领导及4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安全副校长胡广振宣布教代会的会议议程和安排。校长蒋红伟作述职报告,报告提出,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水平;体现人文治校、营造和谐氛围;加大硬件建设,创设优美校园环境;挖掘师生潜能,搭建成才舞台;积极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蒋红伟还就本次教代会提案一一作了客观准确的分析与解答,获得了一致通过。

刁家乡中心校工会主席王海舟肯定了赵集小学过去一年来在民主管理上取得的成效,敦促代表们对本次大会的提案进行后续的监督和落实,使学校的工会工作切实为学校和教师的发展服务。

据悉,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赵集小学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