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漯河市二院再次喜获“最美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尹红娅)11月17日下午,漯河市“最美文明服务窗口”“最美文明服务标兵”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再次喜获“最美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在市创文办的指导下,漯河市二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发展,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为标准,将创文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展医者仁心,展窗口形象;公开流程,加强内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优化硬件,打造温馨就诊环境;注重细节,提供一站式服务,有效改善了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漯河市二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珍惜荣誉、更加努力,让服务用心、尽心、贴心,温暖到心,奏响文明窗口服务主旋律,用实际行动为漯河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