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开封市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华北体育馆举办

2020年11月20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11月14日上午,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龙亭区人民政府在华北体育馆举办2020年度开封市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徐磊,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区人武部部长张海滨,副区长吴奇伟等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设政策解读区、创业项目展示区、军创企业展示区、AI智能体验区和招聘区5个功能区,11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超过3000个,近700人参加招聘。据统计,招聘会现场签约85人,达成就业意向365人。

此次活动旨在扩大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家门口就业保障服务,积极推动和引导退役军人融入新环境,创出新成绩。

近年来,龙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生力军的作用,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