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中牟县农村供水厂进行督导检查

2020年11月20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副局长吴怀玉一行对中牟县水利局下辖集中农村供水厂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水厂卫生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证明、水质检验报告、卫生安全应急预案等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取水、供水设施设备、自检实验室设备等使用情况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了水处理工艺流程、水质安全质量控制措施、化验室水质检验项目、饮用水卫生安全材料及药剂使用开展情况。


检查组还对厂区内外卫生状况和水源地保护情况实地检查,并就如何规范卫生管理档案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检查,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中牟县农村供水保障工作。下一步,中牟县水利局将密切关注水源地保护情况、水厂周围卫生状况,严格落实水污染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强化水源水、出厂水水质监测,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刘淑娟 马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