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转作风!漯河清源供水公司喜获全市“最美文明服务窗口”称号

2020年11月20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蔡东华)11月17日,漯河市文明办、市创文办联合组织开展的“最美文明服务窗口”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沙北所喜获“最美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沙北营业所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群众满意为目的,不断提升供水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展示了公司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瞄准细节,打造文明服务窗口。高标准对大厅进行了提质提标、美化修缮,对上墙的规章制度、宣传标语等作了进一步规范,完善了投诉台、咨询台等服务内容,配齐了相关便民服务设施,切实做到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严格践行文明服务标准,工作人员着装整齐、举止文明、语言规范,使服务对象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同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工作和服务环境。

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今年以来,该所职工坚决扛稳责任,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城投集团创文迎检“五点”要求,加大创文宣传力度,积极做好窗口志愿服务,协助开展“三无小区”整治行动、创文执勤等工作,努力为我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最美窗口单位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创建过程中积累起来的成果进一步巩固、深化,推动窗口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