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家校携手话教育 交流互动求实效

2020年11月20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服务学生、服务家长,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11月20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班级教室里,老师与家长齐聚一堂,成功地召开了主题为“沟通心灵,共同成长”的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拉开了序幕。每个班级都做了充分准备,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学生的作业及各科试卷,黑板上写有家长会的欢迎标语,向家长展示着班级的整体情况。


家长会上,校长任慧芳从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任慧芳根据学校的管理要求,在针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对家长的观念改变、家长是否要学习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并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把学生开学至今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家长们对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许多家长表示,今后会努力转变教育观念,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并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争做一名合格的好家长。家长们称赞家长会这个交流平台搭建得十分成功,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家长能从中学到很多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技巧,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这一目标,并衷心希望今后每学期都能参加这样主题鲜明的家长会。(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