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为老旧小区改造收款服务获好评

2020年11月20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工作人员为京广路办事处辖下社区暖气改造项目提供上门收款服务,方便居民办理业务,获群众好评。

京广路支行工作人员在外出营销、走访工作中,发现支行周边老旧社区的居民对生活设施改造意向较为强烈,经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得知,京广路办事处下辖某小区即将进行老旧小区暖气改造,项目需在银行开立联名共管卡作为改造费用收款账户。得知这一信息后,京广路支行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积极与社区和物业沟通,同时向分行、总行提出联名卡改造需求,添加了动账提醒、幸福5号产品签约等功能,获得社区和居民代表的认可。

在业务开展中,平顶山银行郑州京广路支行坚持“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收费项目进行多久,支行人员就在项目上驻扎就多久,并积极为热力改造公司、居民和社区提供POS收款、上门服务、接送服务、对账、找零等力所能及的服务。

通过该小区的成功试点,京广路支行接续服务了2个小区的收费项目,通过专业、贴心服务,平顶山银行京广路支行获得了热力改造公司、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梁媛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