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家长会:“家校共育期待成长”

2020年11月20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有效沟通,让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生活,陪伴孩子一起成长,11月20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在各班教室召开了家长会。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学校活动照片,让家长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思路、教育理念以及学校近年来所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班主任就学生纪律、学习、完成作业情况及常规管理状况和期中考试情况向家长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学习、行为习惯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现阶段是秋冬季流行性疾病的多发季节,班主任还对秋冬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生上学、放学接送的安全问题、学生行为习惯专项整治等提出要求。教师们结合学科特点与班级实际情况,对本班学生做了充分详尽的学情分析,对于下一阶段的学习重点,更给予家长们中肯而有效的建议。

据悉,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