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2020年11月21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谢鹤馨 张林军)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的司法服务职能,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做好“六稳”“六保”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工作。11月2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胜一行走访辖区多家重点企业,征求企业对涉企矛盾纠纷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走访活动中,王国胜一行先后前往漯河市日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漯河市郾城区发展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办公地点,与各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沟通,向企业发放《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提示100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提示书》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资料,引导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为辖区经济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司法力量。”王国胜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