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慢病管理提升培训会

2020年11月21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慢病管理提升培训会。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富德,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瑞等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省人民医院高血压科主任崔淑娴、华中阜外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鲁平、中牟县人民医院神内科主任赵明枝就高血压规范化诊治、糖尿病优化管理、心脑血管病诊治等慢性病诊疗知识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慢病管理质量与效果。


张富德在会议上说,慢病管理提升培训是实现医防融合的主要抓手和载体,培训内容结合了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痛点、难点,聚集了群众需要的焦点,是基层亟待加强和提升的重点。全县各基层医疗单位和村所要以学习培训为切入点,加强规范化管理,遵守乡、村医生执业管理规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安全就医服务。

据悉,此次培训由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培训科、基层卫生科承办。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所属村卫生所共130余人参加培训。(郭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