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青年教师微课比赛展示教学素养

2020年11月21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教学总体水平,加强学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11月20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素养大赛——微型课。以微课形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教学思想的转变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高,继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参加微型课比赛的老师们通过精心备课,课件制作巧妙,教具准备充分,讲课时惟妙惟肖。教师们的每一个引导语都是那样的简洁、准确;每一个表情都是那样的丰富多样;每一个书写都是那样的大方美观;每一个教学环节都是那样的清晰明了。台下虽然没有学生,但是每个参赛教师都是如此亲切感人,教法多样,重难点突出,“师生配合”默契……


大赛结束后,业务副校长张爱玲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校长郝瑞、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宏伟为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学习了经验,总结了不足,而且对今后的课堂教学的实施有了更大的帮助。(朱永丽 王瑞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