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新联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20年11月21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郑州市金水区新联会经八路街道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中原教育科技集团会议室顺利召开。该街道新联会筹备组、区新联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委统战部、经八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八路街道新联会筹备组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牵头,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作为成员参与,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全程提供指导筹建。会议开始前,作为会议筹办东道主,中原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宗威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中原教育集团内部的主要工作亮点,为筹备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序幕。


筹备会议由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姚丽华主持,会议宣读了金水区委统战部《关于成立金水区新联会经八路街道分会筹备组和秘书组的批复》,并鼓励经八路街道和新联会筹备组积极利用好成立全区首个街道新联会的重大机遇,发挥广泛联系、倾听民声、反映诉求、增进共识的作用,为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起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把经八路街道新联会建设成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先锋示范点,不断巩固“大团结、大联合”的工作局面。

会议集中介绍了金水区新联会的运行模式和分组管理的工作经验,规划与明确了经八路街道新联会以小组为单位的工作模式和成立大会前夕的各项工作任务,指出了经八路街道新联会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的指导下,为街道新联会成立加温预热,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争取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支持。


会议集中讨论了经八路街道新联会的会标、会旗设计方案,新联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理事会成员的候选名单,以及成立大会议程。为了使新联会成立更加顺利与完满,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大家经过积极热烈的讨论,最终就各项议题达成初步共识,为经八路街道新联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经八路街道新联会作为筹备成立的全区首家街道级新联会,自筹备以来得到了街道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为筹建工作汇聚了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据悉,筹建经八路街道新联会旨在发挥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更好地集聚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正面发声、服务居民、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优势作用,为经八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力量。(赵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