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学精神谈体会 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11月21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扎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11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交流会上,作为科级干部、中层正职、紧缺人才的8位代表,依次上台谈心得、说感受、讲体会、话担当,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要给自己‘加码’,给自己提要求。先把站位再提升,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而后组织再强化,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共同推进动力再提高,为民服务增进福祉。”会后,未来路街道负责人总结道。

据悉,未来路街道以多种方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此次心得交流会后,还将陆续通过学习讲座、研讨交流、主题教育等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彻底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快惠民工程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真真切切的发展,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朱璐璐 王倩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