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以诗会友 雅韵流觞

2020年11月21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诗,言其志也;歌,咏其声也。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志愿者间的沟通交流,11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广电社区联合枫林诗社开展了“弦歌雅韵共流觞”志愿者团建活动。

早期,诗与乐是合为一体的,诗即歌词。此次活动在由诗社负责人填词,广电畅响合唱队诵唱的歌曲中拉开序幕,大家统一着装,歌声嘹亮,为活动营造了极热烈的氛围。


此次活动特邀河南省老年诗词协会荣誉会长和枫林诗社社长等专家为活动贺词,现场朗诵了众诗友的佳作,佳句频出,现场掌声连连。一位志愿者说:“我本来觉得自己不会写诗,参加这种活动会有点无聊,没想到大家写的都有情感有文采,很是吸引人。”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不同志愿者队伍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志愿者共建共融,而且陶冶大家的情操,促进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海曼 霍少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