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贸流通业劳模出炉 河南省喜获七个奖项

2020年11月21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下午,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河南两家单位和五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据了解,经过自下而上广泛发动,组织推荐,严格遴选,河南省共计推选了十多家先进集体和个人,最终,巩义市金好来超市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商业大楼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郑州国贸商业司小伟、郑州源之澜商贸陈克通、兰考新世纪量贩邵书杰、禹州市众康商贸李源、开封市百氏康医疗连锁有限公司张晓敏被评为“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

据了解,五年一届的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是国内商贸流通业的一大盛事,对于全国1.3亿多商贸流通业从业人员来说,能够被评选为成为先进集体或行业劳模,是广大从业人员的无上荣光。(姜东辉)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