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东区街道:中心城区规范提升 增进群众获得感

2020年11月2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义马市东区街道立足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中心城区规范提升”为重点,从群众需求出发,多措并举对东区中心城区环境进行了改造提升。

自年初开始,义马东区街道在惠风路东侧修建一处樱花园,对东风北路和惠风路进行了高质量绿化,在中心城区晋河路、涧阳路和东风路两侧规范施划公共停车位,对中心城区七条道路统一设计、制作、安装路名牌及社区名牌、修建公交站亭。通过这一件件便民利民的实事,东区中心城区建设正不断规范,品质持续提升。

10月份,在上级的支持下,惠风路北延至苗元社区道路正在打通中。同时,惠风路、涧阳路计划安装路灯102盏,电线已铺设完毕,预计11月底安装完成。东区街道将继续对中心区人行道进行修缮,并计划在麒麟路、凤凰路、仙鹤路安装路灯55盏,在仙鹤路东侧修建东区公园。

站位全局,面向未来。东区街道将不断抢抓发展机遇,着眼人民群众需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拉大城市框架,不断提升东区中心城区颜值和群众获得感。(王涛 郭小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