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获河南省总工会表彰

2020年11月23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三门峡湖滨区总工会传来喜讯,经过基层单位推荐、逐级遴选申报、现场调研考察等程序,河南省总工会日前决定授予全省100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河南工会示范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称号。三门峡市共有6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受到表彰,其中湖滨区仅武强中医院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获此殊荣。

位于湖滨区崤山路东段的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设立在医院一楼门诊部候诊区,临近街道、空间宽敞、设施完善,配备有净化热水机、微波炉、药品箱、针线盒、报刊架、轮椅、手机充电器和卫生间等物品设施,安装有中央空调,安排有服务人员,每天开放时间长达14个小时。户外劳动者和过往行人,不仅能够在这里享受到续水、休息、热饭等贴心服务,还可以得到测量血压体重,聆听健康讲座,饮用中药茶饮,学习中医文化,借阅图书杂志等多样化、特色化服务。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门峡武强中医院院长李武强表示,“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通过持提升服务标准,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设施,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和职工群众在这里获得更丰富、更更周到、更温暖的贴心服务”。(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