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家校共建互通 孩子健康成长

2020年11月23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都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1月20日,中牟县刁家乡卞城小学召开了以“家校共建,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家长会。

当天下午,各班教师组织学生家长入班签到,利用精心准备的课件,展开了与家长的面对面交流。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从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等多方面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和反馈,他们就孩子的表现、学习以及生活习惯等教育困惑与科任教师进行沟通。


刁家乡卞城小学以本次家长会为契机,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了解学校的管理方法,进一步拉近家校距离,帮助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充分发挥家校教育的合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各位老师真切的关爱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大家对老师的付出深深感激,会场气氛热烈和谐。(王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