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23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结合全市、区正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在全区政务服务系统深入开展“转思想、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人员、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工作人员、政府购岗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围绕转思想,要求从单位领导到窗口人员,要认真学习区纪委《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意义,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和“店小二”意识,做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使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入脑入心。

围绕转作风,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等规章制度,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做到“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围绕优环境,立足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和培训,严格建立内控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一点一滴强素质,一言一行树形象”,做到清风正气、公平有序、高效务实。同时,加快区综合办事大厅建设,今年年底前整合各分厅,实现“一站式”服务,为全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基础。(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