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永威集团高管团队到恒达集团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2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11月20日,郑州永威集团副总裁罗金榜等一行6人来到恒达集团考察交流,恒达集团房地产执行总裁张昊、集团副总裁林媙、集团营销总监席亚欣等陪同考察。

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就恒达集团在区域深耕、营销、拓展及5D生活+等业务的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永威考察团参观了禹州恒达·阳光城、熙郡、滨河府等项目,详细了解这些项目在建筑规划、示范区设计、景观布局、户型设计、施工工艺、营销模式、物业服务等环节的做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都进一步认识到,只有不断提高团队的业务素质与管理水平,关注产品细节与客户体验,才能打造出高品质的项目,真正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双方都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在规范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共同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打造更加优质的项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