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阳光教育集团举办“情暖中原 爱在华信”慈善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23日14:47

来源:大河网

情暖中原,爱在华信。2020年11月22日上午08:30,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教育集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慈善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副总经理谷建光、赵飞、侯耿耿、张伟,招商总监徐鹏华,财务副总监王梅及权属各单位领导班子代表,教育集团本部及权属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活动。教育集团友好合作伙伴河南校青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星,招商总监郭磊,外联部部长孟照丹出席活动与现场2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感受慈善,见证教育集团慈善月主题活动盛况。仪式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主持。

慈心传真情,善意暖人间。仪式伊始,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致辞,李丽指出,为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颂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传递企业“人人可慈善、人人爱公益”的正能量,中原华信集团及权属各子集团,子单位持续不断地向身边及社会各公益项目提供爱心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致辞

李丽表示,真诚期望各个学校以此次慈善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开展好各类慈善活动,做好学生感恩主题教育;期望各单位师生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慷慨解囊,伸出希望之手,捐献爱心;期望广大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携手,持续汇聚华信慈善力量,创造华信慈善事业新成就,为弘扬慈善文化尽绵薄之力!

随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侯耿耿宣读教育集团2020年慈善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侯耿耿指出,此次慈善月活动由教育集团主办,每个学校都有自己承办的慈善活动,希望各单位积极报名参与,整合集团资源,形成品牌联动,共同打造慈善品牌,助力慈善精神传递。

张竣翔发言
中原华信慈善基金第42期善款救助者代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19级学生张竣翔作受捐代表发言,张竣翔代表受助学子向华信慈善基金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奋勇拼搏,牢记“求知永不言弃、创业永不言败、人生永不言悔”的精神,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力量。张竣翔同学的发言情真意切,让现场人员忍不住感动落泪。

河南校青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星向教育集团捐赠5辆价值15万元的校园新能源观光车

副总经理谷建光代表教育集团向校青创颁发捐赠证书

在此次慈善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河南校青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星向教育集团捐赠5辆价值15万元的校园新能源观光车,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伟代表教育集团接受捐赠,副总经理谷建光代表教育集团向校青创颁发捐赠证书。河南校青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外联部部长孟照丹表示,校青创将同教育集团共同打造新型校园商业环境,共同推动校园商业环境的品牌化、连锁化、特色化,为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

爱心传递活动

仪式现场,为将爱心传递,聚华信之力量,扬慈善之风采,现场举行了爱心传递活动,代表着慈与善的爱心由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向每一位参与的师生共同传递,传递慈善、传递祝福。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祈福每一个善良的人、祈祷国泰民安、期盼祖国繁荣昌盛。

教育集团本部及权属各单位中层进行现场捐款
慈是不灭的火种,善是沙漠的绿洲,爱在华信生了根,华信传递着爱……一份善款,代表了一份心意,不管多少,量力而为,都凝聚了一份真诚和祝福。教育集团本部及权属各单位中层进行现场捐款,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最后,教育集团李丽董事长宣布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情暖中原 爱在华信”慈善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象征着爱在华信的慈善之歌已经唱响,慈善之月的序幕已经拉开。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慈善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需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需要各类社会主体热情参与。据悉,2020年教育集团为贯彻落实中原华信集团“情暖中原 爱在华信”的慈善主题活动精神,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精神,教育集团本部及权属各单位将陆续开展慈善捐赠、走进敬老院、慈善征文比赛、慈善捐款、慈善主题展、感动华信慈善人物评选、慈善快闪视频、慈善线上演唱会等形式多样的慈善月主题活动,以推动慈善活动常态化,内容深入化,活动多样化,共同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做慈善、人人争当慈善”的良好氛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