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召开“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家长会

2020年11月23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11月22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隆重召开了“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学生家长会,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凝聚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为了开好本次家长会,学校各部门各司其职,精心筹划,班主任老师作了充分准备,各科任老师也广泛参与其中。在家长会上,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刁家乡中心中学概况及办学思路,汇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并就半学期以来全体同学的在校表现向家长一一通报,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奖状和奖品。


各班班主任还对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与家长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家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孩子教育问题上的心得体会。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据悉,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陈冠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