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多举措对镇域内废品收购站进行全面排查

2020年11月23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前期整治成效,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多举措对镇域内废品收购站点进行了全面排查。

全面摸排。根据前期废品收购站点排查摸底情况,加大力度,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确保不留盲区和死点。截至目前,全镇共排查新增废品收购站33处,其中废纸箱收购站18处,废铁、废铝收购站15处,占地面积共5900余平方。


建立台账。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排查问题整改台账》,并向废品收购站人员提出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间,要求其对照标准严格完成整治工作。

长效管理。郑庵镇组织人员成立巡查小组,明确责任人,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完善废品收购站管理制度,对已清理的废品收购站加强巡查和管控力度,坚决杜绝反弹现象。(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