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大定街道:小区换新颜 群众忙感谢

2020年11月24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咱开会商量一个事啊,院里居民最近都反映说要给人家送锦旗,咱商量商量这锦旗怎么送。”

“得给居委会送。”“还要给市委市政府送。”

……

这是近日孟州市大定街道迎秀社区2号院小区党群议事会热烈商议送锦旗的场景。居民们为什么要送锦旗呢?这事还得从今年4月份说起。

2019年以来,大定街道高标准开展老旧小区改造。2号院小区的改造,在群众的热烈期盼中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时5个月在一片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2号院小区改造项目,涉及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最终,完成气改、电改、新修路面、墙体美化、监控安装、健身器材、充电桩、车棚等。

“刚开始看着别的小区改造,我这心里着急啊,我们小区开始改造后,大伙儿都可高兴。现在这院里变化很大,吃完饭能去小花园转转,电动车有地方充电了,路也修了,墙体也粉刷了,到处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看着就舒坦。”院内居民李素云开心地表示。(王肖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