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巡察知识进一线 提高认识成效显

2020年11月24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巡察和我想象中很不一样,我一直以为巡察就是工作出问题了,去调查问题。通过你们的讲解我才知道巡察是对一般问题的早提醒、早劝阻,是对对严重问题的早刹车,早防范。今后我会自觉把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一种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11月20日,宝丰县中医院骨伤科主任余英胜在回答宝丰县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医院员工对巡察知识的了解时感慨地说。

宝丰县委第三巡察组于10月20日进驻宝丰县中医院,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走访等形式开展巡察工作。在走访中发现,医院的部分工作人员对巡察工作不太了解,对此,宝丰县委第三巡察组以巡察课堂为契机,走进医院科室,对医务工作人员进行巡察知识讲解,使其对巡察工作了解的同时,更好配合巡察工作。

“巡察是对我院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和‘全面体检’,必将有助于我们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我院各项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更好地服务群众的健康需求,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该医院党委负责人表示。

“巡察工作是遵循党章、依规依纪开展的工作,它履行的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因此,我们要明白巡察工作是爱护、是帮助、是提高。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宝丰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说。(兰怡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